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学习领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4月11日 15:15      
【字号:

    近日,按照有关学习部署安排,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深入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小组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和3月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中心党支部精心制作了《聚焦2018年全国“两会”》等配套PPT演示文件,通过视频短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出炉的台前幕后》带领大家了解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全过程,并详细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科技工作的重点任务分工。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涵盖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中心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联系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不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领会把握,为科技信息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