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章入脑入心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4:45      
【字号:

    按照火炬中心2018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5月10日组织召开了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鹏飞同志主持。
    支部学习委员黄燕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主要修订的十部分内容,随后进行了新党章内容测试。通过学习和测试,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理解并掌握了十九大报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逻辑和内涵。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与中国的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时地把实践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反映到党章中来,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会还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内容,并组织党员观看《档案:新中国反腐第一案始末》。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与生俱来的内在品质,也是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的根本保证,更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尊崇党章,做到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立权为民赋、权为民用的马克思主义权力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