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举办第36期爱睿讲堂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4:58      
【字号:

    2018年5月16日,合作司党支部爱睿读书会举行第36期爱睿讲堂,邀请到航天科技集团高级工程师苏杨老师做了主题为《宇航技术国际发展趋势》的报告。合作司党支部副书记、爱睿读书会副会长陈霖豪副司长主持本次活动。来自合作司和火炬中心等兄弟单位的20余名青年同志参与了活动。
    苏杨老师介绍了全球发达国家和国际核心航天技术公司在航天技术产业化方面的现状与趋势,与青年同志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国际航天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我国发展航天技术与产业化的要素,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素材,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宇航技术及宇航产业的现状和趋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引人入胜且发人深思的精彩讲座。
    分享结束后,苏杨老师与参会的青年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回答了大家的踊跃提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既全面介绍了国内外宇航技术与产业的发展和趋势,又细致讨论了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更为大家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了深度的见解和有益的启发,对今后提升创新能力和开展开放合作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