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7:4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及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2018年4月26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以中国特色反腐倡廉思想理论的形成过程为主线的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从“延安精神”到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从反腐败斗争到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从革命先辈到现代化建设楷模,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清正廉洁的正能量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