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16:05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5月4日下午,奖励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奖励办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与近20名在职和借调青年干部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小组“励学社”成员分别就奖励办《青年工作要点》、《青年小组工作办法》、《读书会活动策划》和《讲座培训方案》做了报告,14位青年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谈理想、谈学习、谈认识,围绕奖励办建设和干部成长建言献策,提出了打造图书角、加强轮岗交流、调研学习等建议。
    奖励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积极回应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对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扬长补短、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出了殷切希望。林新主任寄语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拥有家国情怀和实干精神。要立足本职积极思考,放宽眼界,拓展和丰富知识,关注科技发展大势,总结科技奖励规律,为深化科技奖励改革贡献力量。在科技奖励组织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和低调,严守纪律,谦虚谨慎,树立奖励办的良好形象。林新主任指出,青年工作的开展要注重与党建、业务和干部成长相结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4点希望,不负国家和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奖励办青年干部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长才干,肩负起对国家和人民的历史责任,为国家科技奖励事业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