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组织庆 “六一”亲子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4:35      
【字号:

    2018年6月2日,在战略院党委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了第八届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在颐和园举行,得到了院内职工和小朋友们的热情响应,共有24个家庭参加活动。
    乘着航船在北京的闹市中穿过,坐船到颐和园游玩,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一个别样的体验。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从紫御河码头登船,一路向北,抵达颐和园南如意门。在船上,大家通过随船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京城水系皇家御河的由来与历史变迁,欣赏着两岸的风景。
    整个亲子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各萌宝层出不穷、形式多样的即兴表演更是本届亲子活动的一大亮点。看着孩子们活泼又富有童真的表演,每位父母脸上洋溢着欣慰而又自豪的笑容。亲子活动增进了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亲子情感沟通,促进了孩子们的友谊,同时增加了同事间育儿经验的交流,让身心得到更好地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