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机关工会举办“爱生活,爱咖啡”主题活动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10:06      
【字号:

    9月7日,科技日报408会议室摆放着咖啡、糕点和鲜花,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报社各个部门的近40位职工参加了机关工会及办公室联合举办“爱生活,爱咖啡”主题活动。科技日报党委书记许志龙、纪委书记郝蓉出席活动并讲话。
    许志龙在发言中说,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工会活动让同事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爱,更加热爱我们报社这个大家庭。郝蓉介绍说,今年工会活动,吸收了更多方面的职工参与进来,希望工会今后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服务和活动,使大家切身体会到“科报的美丽”和“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以咖啡教室的形式开展,邀请新闻研究所叶文婷为大家做讲座。她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咖啡历史、产地、类型等知识,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咖啡的认识。
    为改善办公环境、丰富员工生活,提高文化氛围。工会购置了胶囊咖啡机,分别摆放在报社采编大厅、会议室、办公室,提供给职工们使用。科技日报机关工会主席郭蕊为大家讲解了咖啡机的使用方法。
    活动在品尝各式咖啡和糕点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