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科技日报社工会举办“金秋十月健步行”活动
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10:59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报社职工的凝聚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于10月19日在北京稻香湖公园举办了“金秋十月健步行”活动。报社副总编辑郭姜宁和1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稻香湖公园是一个以田园风光自然景色见长的田野公园。秋高气爽,天空湛蓝。大家身着工会精心准备的,印有“我爱科报”“we are family”字样的文化衫在景色优美、绿树环抱的公园内开始健步走活动。湖边的荷塘、芦苇,郁郁葱葱的梧桐树,泛着金光的银杏树,不断从身旁掠过。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光,还拿出手中的相机,抓拍美丽的景色和动人的笑脸,把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在健步行活动中,工会还举办了主题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第一届手机摄影大赛”。作品展现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生活和谐的万千气象。报社共有21名摄影爱好者的35幅作品参赛。经专业评审,财务中心郝博君的《残荷动秋风》获一等奖;融媒体发布中心呼万新的《藏不住的秋色》和王小龙的《异域》获二等奖;融媒体发布中心左常睿的《点赞科报》、人事部段亚萍的《独立》和科学普及传播平台中李苹的《法桐园里的秋实》获三等奖。机关纪委书记郝蓉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