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8年11月09日 16:15      
【字号: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凝聚青年职工力量,不断提升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根据直属机关团委和中心党委的安排,2018年10月3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中心”)“馨服港湾”青年小组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学习要求开展讨论。中心在职青年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团的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这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贯彻。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语重心长;王沪宁同志的致辞饱含深情,充满期待。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关于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关于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及团的十八大关于未来五年工作的整体部署。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热爱自己的事业、珍惜当下的岗位,自觉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座谈会上还结合“馨服港湾”青年小组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了讨论,大家就参加“根在基层”活动的体会等纷纷发言,就如何提高中心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的发挥青年小组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党办主任修立萍同志做了总结。她对中心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增强项补短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参加各类活动,立足本职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