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4:38      
【字号:

  2019年3月6日,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明确了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并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肃查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围绕践职履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会党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