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小组正式成立并授旗
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15:2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家遥感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高青年同志政治站位,促进青年干部交流,加速青年干部成长,在我部直属机关党委、团委的关心、指导下,2019年4月10日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小组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建敏与国家遥感中心主任王琦安出席仪式并为青年小组授旗。
  会议开始,王琦安主任首先介绍了遥感中心发展现状、青年工作情况和成立“遥之梦”青年小组的背景,指出中心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希望通过“遥之梦”青年小组把中心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为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听完第一届青年小组组长张景同志关于“遥之梦”青年小组筹建历程、前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组织架构的介绍后,金建敏书记对青年小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遥感中心全体青年同志的殷切期望,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在青年活动中的重要性,从党的学习历史、当前的学习重点和如何学习三个方面与遥感中心所有青年同志分享心得体会,希望“遥之梦”青年小组建设成为青年同志理论学习、建功立业和成长成才之家,为科技创新添彩。
  最后,中心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遥之梦”怀有青年人的梦想,承载青年人的担当,象征中心青年努力探索,追逐航天强国梦想,寓意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遥感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将依托青年小组这一平台,努力提升理论、业务学习能力,发挥青年活力,坚持理想,为实现“遥之梦”奋斗不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