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15:10      
【字号:

  近期,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以及部领导在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行事准则,体现了党中央对于党员教育管理事物的重视,规范化的要求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在党员管理中的作用和职责,以及党员的学习重点和方向,并提出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加强学习,随时随地提高进步。《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要求我们深刻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