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秋季团建活动
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18:16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对工会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激发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和自觉服务改革创新活力,增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打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中心工会结合中心党支部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于11月1日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秋季健步走和趣味运动竞赛两项内容。圆明园始建于清代,由圆明、长春、绮春三园组成,有“万园之园”之称。历史上,因屡遭劫难逐渐沦为一片废墟,直至新中国成立才得到有效保护。微微秋风中,中心员工走过大水法、西洋楼、海晏堂等古迹,一边感悟圆明园曾经的沧桑岁月,一边感叹精湛技艺下的古典之美。暖暖日光下,中心员工健步走在福海中路银杏长廊中,在美丽的秋天感受运动的快乐。
  最考验团队协作当属踢毽子和“两人三足”趣味运动环节。中心人员分成三组进行比赛,各组派出3名代表参加踢毽子,2名代表参加“两人三足”。随着计时员一声令下,五彩的毽子一飞冲天,虽然是久未玩过的游戏,但大家技巧依然在线,动作十分灵巧。接下来的“两人三足”比赛需要参赛人员的密切合作,平时工作中的伙伴此时成为默契搭档,两人一组肩并肩、手挽手,有的小步快跑,有的大步流星,有的四平八稳,节奏紧凑而有序,步调一致而有力,赛场外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紧张而有趣的比赛之后,输赢队伍之间的俏皮互动作为特殊“奖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工会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既重温过去、铭记历史,也为团队注入珍惜当下、奋力前行的力量;既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昂扬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肩负使命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