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14:16      
【字号:

  12月13日,资管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时光隧道”的布展方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从建国到现在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当参观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展台时,支部党员干部感到欣喜而激动。高速磁悬浮列车模型、金属3D打印机 、中国超级杂交稻等熟悉的“朋友”,每一件展品都诉说着国家科技创新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资管司党员干部为祖国的繁荣与强盛深感骄傲与自豪。科技事业的硕果累累,让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勇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