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第八期“青年学习汇”活动
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08:4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走基层、接地气,12月1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第八期“青年学习汇”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宣部、外交部、科技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全国政协机关等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有7名青年代表作了专题发言,21世纪中心王文涛同志作为科技部代表受邀参会并做了“深耕海洋、放眼极地,科技创新助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专题发言。
  王文涛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要求,介绍了2019年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情况,共组织了28个调研团、共计277名部内外青年干部深入祖国基层,倾听一线科研人员诉求,直面政策推进落实症结等。重点交流了21世纪中心组织的“我国海洋极地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根在基层调研活动情况,对根在基层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思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21世纪中心的青年干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在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为建设科技强国而不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