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0年03月04日 17:19      
【字号:

  2020年2月21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奖励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奖励办党支部以党小组交流讨论的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体会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一党小组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了士气,更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践行初心。第二党小组同志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第三党小组同志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态,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初心使命推动科技奖励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
  奖励办党支部负责同志在发言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科技部党组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同步推进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科技奖励在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中的重要导向作用,推动国家科技奖励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