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14:54      
【字号:

  2020年2月28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九届四次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报告。

  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我们作为媒体从业人员,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责,落实中央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相关要求,以严明纪律维护制度权威,积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宣传工作上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科技日报社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将每周一次的的党支部学习活动搬到了线上,除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外,还要求每名党员将体会写成书面材料,提交学习群,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