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司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序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
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09:50      
【字号:

    4月26日,按照部党组要求,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落实我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要求,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做好“三个表率”,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内监督作用,筑牢思想防线,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论述,做到每半年至少召开1次支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推进重大专项实施,完成收官攻坚任务,确保预期战略目标实现。积极推动重大专项成果转化,为促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运行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