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报告中心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0:53      
【字号:

  5月22日下午,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联合报告中心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活动,中信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琦岩同志作了题为“以持续的廉政建设 确保从严治党战略目标实现”的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报告会上,刘琦岩同志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框架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和成效”、“党员同志加强廉政建设的思考”三方面,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对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刻理解与感悟。刘琦岩同志指出,沧海横流,唯改革创新者进,唯勇于担当者成,党员同志要找准自我定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既有效行使党员的民主监督权力,维护组织形象,又学会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与腐败现象斗争的本领。
  会后,大家都认为,听了刘琦岩同志的党课报告,很受教育和启发。通过专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进一步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与措施。作为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修心养性,常修爱党为公之心,常养党员纯洁先进之性;要严格循规守纪,以党的纪律规矩为底线、基线,让规矩时刻修正人生航向,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创新进取,以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作风,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施展才华。
  方法中心党支部和报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部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参会,科技部巡视工作组钱小勇副组长、机关党委和中信所党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研究生部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以视频在线方式参加了此次党课报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