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1:06      
【字号:

    2020年6月5日上午,火炬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王志刚部长、龚堂华组长在科技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青年委员盛延林与中心21名青年同志共同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特邀安磊同志分享了在现场参加科技部“五四”青年座谈会的学习感悟和在基层挂职期间投身抗疫工作的亲身经历。随后,来自中心各党支部的5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分别围绕“青春的感悟”“青年担当作为”“五四精神的再思考”“做新时代科技管理好干部”“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快速成长”等主题做重点交流发言,与会其他青年同志也纷纷结合科技工作及职业发展先后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受。
    通过学习,与会青年都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广大青年同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关爱,强烈地感受到部领导对部系统青年的认可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磨炼坚强意志,为完成中心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张卫星和青年委员盛延林在总结中都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对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卫星认为,总书记寄语和部领导的讲话感情真切、内涵深刻,让人深受鼓舞、深有体会。他指出,中心青年要在磨砺中成长,在变化中保持不变,坚持自己的人生方向,尊重自己的人生选择;要保持奋斗精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把爱岗敬业摆在第一位;要发扬开拓创新的火炬精神,积极主动思考,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