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伟大精神——科技日报社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15:13      
【字号: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7日,科技日报社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数以千件的珍贵史料面前,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通过540余张照片、1900余件文物以及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真实再现了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志愿军英勇作战的身影和毛岸英、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战斗英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计划财务部支部的党员干部。
  大家表示,铭记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不仅是克敌制胜的法宝,也是我们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为科技日报社一库两翼三平台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推动报社媒体融合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