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18:17      
【字号:

  2020年11月26日,监督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革命历史,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历史意义。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档案,大家不时驻足凝视,邱少云、黄继光等耳熟能详的抗战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使用过的冲锋枪、水壶、挎包等实物展示更是让大家心潮澎湃、百感交集。

  70年后的今天,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景光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履职尽责推进科技监督评估和诚信建设工作中接续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持续抓好科技界作风学风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良好科研创新生态。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