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资青社”成立
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7:58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培育成长的指示精神,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2020年12月31日,资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资青社”隆重举行成立仪式。资管司党支部副书记郭日生主持仪式,资管司解鑫司长、机关党委樊磊同志出席成立仪式。 

  郭日生副书记宣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并介绍了小组筹备过程、徽标旗帜等背景情况。
  解鑫司长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指导老师,对全司青年同志深情寄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的主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学习,激发青年学习热情和干事活力;三是要学以致用,继续发扬资管司踏实肯干的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战斗力。
  “资青社”以资管司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为主体,致力于帮助青年同志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鼓励青年干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增长才干,打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科技管理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