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组织开展在京过年青年职工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09:20      
【字号:

  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北京市倡导的留京过年政策,中信所青年职工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担当,严格执行防疫政策要求,克服困难,全员留京。为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丰富在京过春节青年同志们的节日生活,中信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由所工会联合所团委,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温暖人心的新春慰问活动,受到青年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关心在京过年青年的假期生活

  放假前夕,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志耘同志出席并主持新春慰问座谈会。赵书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于全体青年同志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服从组织的统一部署,选择留京过年表达了感谢和赞扬,对于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会上赵书记围绕如何规划好春节假期生活,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与大家亲切交谈、分享经验,并为留京过年的青年职工们发放新春慰问礼包,希望他们在组织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安宁祥和、欢乐温馨的幸福年。

  举办系列线上慰问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专门成立中信所青年新春慰问群,在春节假期中,开展了“秀出你的年夜饭”厨艺展示评比活动、猜字谜活动、线上观影活动和“新春北京”摄影作品展示活动。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五,活动丰富、精彩纷呈,青年职工们参与踊跃、乐于分享,赵志耘书记在群里与青年们时常互动,关心大家的假期生活、关注大家的饮食起居,为大家发布的各类作品点赞、为精彩的活动瞬间喝彩。

  组织羽毛球比赛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促进强健体魄

  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租赁场地,在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组织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青年职工们踊跃参加,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中信所袁伟总工程师也应邀来到羽毛球场馆参与活动,与大家交流互动、切磋球技,关心大家的假期生活。
  中信所新春慰问系列活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使每一位留京过年的青年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选择留京过年是为首都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自豪的选择;所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所工会和所团委的精心组织,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亦是幸福的选择。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姿态投身科技信息情报事业,为中信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