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政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0:1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政体司青年小组组织青年同志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7月16日下午,“青政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司青年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青年小组负责人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青年同志共同学习了近期《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文章。4名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个人经历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政体司青年同志,有责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争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模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政策法规和创新体系建设的思路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