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4:54      
【字号:

  9月3日下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内容,用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党的辉煌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置身百年党史的红色殿堂之中,大家观看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充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更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此次展览的过程中,上了一堂无比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上了一堂无比生动的党的初心使命宗旨信仰教育课。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基金会“一体两翼三平台”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