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与科普司“智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0:35      
【字号:

  2021年9月10日,人才与科普司“智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进行交流研讨。
  青年同志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4次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重点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勇担时代科技重任等方面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把握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规律,为广大青年干部上了重要一课,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也有深切的期待嘱托;既是青年干部成长历练的根本遵循,也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练就过硬本领、坚守规矩底线,争取早日独当一面。有的同志还结合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畅谈前期准备和比赛中的思考体会,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伟大实践,不断强壮筋骨、增长才干。
  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史麦男同志参加学习,并与青年同志们共勉,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用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