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初心社”开展《年轻干部要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步》学习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0:39      
【字号: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深化纪法意识,提高鉴别力和警惕性,基础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初心社”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了《年轻干部要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步》相关材料。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了张雨杰和徐鸿博两个人生追求跑偏、任性用权的典型违法案例。作为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他们没能抵制住欲望和诱惑侵蚀,在朝气美好的青春时期迈入了违法犯罪的深渊,令人扼腕痛惜的同时也深觉咎由自取。
  通过学习交流,基础司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始终敲响廉政警钟。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抵制诱惑和考验;二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为民初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坚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对事秉公而断,守住廉洁的底线。干部成长的好坏与否,不但事关个人的人生价值和家庭幸福,更重要的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能否薪火相传,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执政基础。基础司青年同志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成长起步阶段就严格要求自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牢树德立人之基础,服务科技创新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