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党委召开工作会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5:33      
【字号:

  2021年9月17日,火炬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三季度书记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许栋明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支部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第一党支部围绕支部品牌建设开展廉政警句金句书法展、“六维”廉政教育等系列特色活动;第二党支部与中关村科技园西城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第四党支部按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得到了科技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充分肯定;第三、五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及时发布学习简报。 此外,各党支部还就青年人的培养锻炼展开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张卫星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三季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严格对照党建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台账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按照巡视办关于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检查的要求,认真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和具体举措,重点在增强支部工作力量、健全党务干部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积极推动落实。三是各支部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学习活动、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凝练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并通过行之有效的制度固化下来。
  会上,党委委员许栋明同志还就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