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08:2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技部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21年9月30日,交流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党课,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高翔同志讲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会上,高翔同志领学了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在科技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昇同志传达了《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科技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谈体会。

  随后,高翔同志为参会人员讲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他强调,中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部巡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以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高质量建设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高翔同志对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做讲政治的明白人,提高政治三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落实“两个维护”的行动上,体现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是常怀敬畏之心,做守纪律的带头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规守纪,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干工作的实在人,行动上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做实在人,干实在事。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以案促改、防微杜渐,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求真务实、砥砺奋斗的新时代科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