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接力赛并圆满完成阶段性学习任务
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15:0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接力赛的工作要求,10月15日至30日,监管中心党支部在科技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组建科技部党史学习接力赛第六战队,组织10名青年干部对《改革开放简史》进行了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按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党史学习接力赛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是一项深度共读活动。比赛期间,每名参赛队员通过旗帜微平台“党史学习接力赛”微信小程序,坚持做到每日定时打卡阅读、积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简史》系统总结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生动写照,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为巩固此次学习成效,监管中心党支部还认真组织了线下专题分享交流。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总结这段时期的历史经验,深刻汲取其中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并继承好改革开放精神。同时,作为监管中心的青年党员,要切实把《改革开放简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