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砥砺担当——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10:00      
【字号: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安排党员研读思考、对标自查,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交流研讨。在此基础上,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交流与讨论。大会由支部学习委员宋杨竹同志主持。
  会上,3位党小组长分别交流了各小组学习讨论及自查情况。各党小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党性分析课和人生指导课。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对标对表,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地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党员干部要在学与干中检视自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年青党员干部更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主动担当,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能力素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
  中心纪委书记刘昇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我们对党要始终充满信心,长久以来中国共产党在不断克服困难的道路上成长,不论何时党员干部都要把个人、集体、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交流中心的每位党员干部要聚焦本职工作,不断“充电”,保持旺盛的斗志。
  支部书记庄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学习要与日常工作融合,大家要相互启发学、注重实践学。学习的最终目标就是要理论与实践结合、党建与业务融合,广泛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就要真正触动思想、找准差距、强化实干、担当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