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14:4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2021年10月22日,农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绿色时光汇”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就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分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郑筱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也是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与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村中心的党员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扎实推进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保障。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农村中心青年同志理论学习热情,激励了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积累智慧、增长才干,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