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14:51      
【字号: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奖励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侯立宏同志传达了部党组会议精神,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科技创新实践。
  侯立宏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根据部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党员大会集中学、各党小组带头学、各处室重点学、青年小组踊跃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等紧密结合,扎实推进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推动科技奖励事业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