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08      
【字号:

  2022年3月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少华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吴飞鸣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要求并就《条例》内容逐章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就学习贯彻《条例》谈了认识与体会,领导班子成员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条例》重在领会贯通、落实见效。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进全员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学,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条例》学习实现全覆盖。要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紧紧围绕党中央、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2021年信息中心内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落实开展监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通过制作《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课件》,在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学习园地开辟“廉政教育”专栏,发布《条例》全文以及主流媒体权威解读,为深入理解《条例》提供有力辅助。下一步,将抓好“三个结合”,即集中培训与分组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条例》学习与党章党规学习相结合,推动《条例》内容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实现《条例》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