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地方记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24      
【字号:

  2022年2月25日,科技日报社地方记者部党支部来到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党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高君宇烈士墓前瞻仰,共同缅怀先烈。高君宇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领导了五四运动,并与李大钊先生一起创办了长辛店工人子弟补习学校,建立工人俱乐部和职工联合会,领导发动了北方早期的工人运动。

  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载着革命先驱的红色印记,高君宇投身革命的坚定信仰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先辈们在那种环境中仍然始终坚持着、奋斗着,没有忘却自己的责任与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我们现在生在和平年代,要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努力工作,踏实肯干、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