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15:16      
【字号:

  2022年3月21日下午,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并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与措施。

  会上,党委书记张卫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贾敬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张木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相关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有平,四级职员徐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分别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加快推动国家高新区绿色发展、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推动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卫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的讲话中都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重要指示,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再次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结合火炬工作实际,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融合起来,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贯穿火炬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火炬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火炬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