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论述、促业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43      
【字号:

  3月23日上午,战略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参会,围绕“学论述、促业务”重点专题,李哲、杨洋、韩军徽三位同志分别就“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等专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并结合科技创新谈观点、谈体会。接着,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体会、查不足、找方向。最后,支部纪检委员姜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论述、促业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发挥第三党支部自身优势,加强研究所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第三党支部将采取调研访谈、支部联学等多种方式开展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