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举办第118期“周五一小时”学习交流论坛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52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日,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118期“周五一小时”学习交流论坛,二级巡视员王小龙、徐俊作为青年导师参会,与青年同志进行了交流,社发司20余名同志参加。

  本期论坛在“微讲堂·惠分享”活动环节,由徐俊二级巡视员从科技项目管理、干部洁身自好、正确对待挫折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体会。在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系列活动环节,组织年轻干部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第三集《惩前毖后》。

  大家一致认为,徐俊导师的分享既是领导的讲话,也是前辈的嘱托,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讲党性、守规矩、敢担当,多学习、多调研、多总结;要立足当下,做好眼前的工作,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后,年轻干部一致认为,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我们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理想信念和赤子之心擦亮青春底色,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守好“五关”,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