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10:11      
【字号:

  3月28日上午,战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学习研讨会由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柴丽平、康琪、蔡笑天、陈健等同志作为宣传委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有关内容,按照时间脉络梳理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带领与会同志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与会同志结合对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的认识以及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宣传工作是党在斗争中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党推动统战工作的首要抓手,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集中体现。做好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和人民需求,充分利用先进传播技术和手段,立破并举、守正创新,高质量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战略院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契机,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党的宣传史中凝练提升智库影响力的有效方法,充分发挥智库传播研究成果、引领社会舆论的作用,积极开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科技故事,全面提升战略院国际国内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