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暨廉洁文化进中心活动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6:39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充分展示年轻干部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中学廉、话廉、尚廉、践廉、倡廉的成果,核聚变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小太阳书社、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暨廉洁文化进中心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创作优秀作品,提交绘画、书法、海报等形式多样、契合主题的优秀作品近20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党规、廉政诗词、警言警句、家规家训等为主要内容,以不同艺术形式表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充分反映了中心干部职工深刻的廉洁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及深厚的艺术功底,用精美艺术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4月28日全部作品在中心党建活动室展出,吸引了中心众多干部职工前来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受到廉政文化感染,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

图1 中心领导与作者合影

图2 部分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