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03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基础司青年学习小组“初心社”组织全司青年干部观看大会实况,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研讨。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青年干部收看庆祝大会,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干部们逐一发言,畅谈感受,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青年重任在肩。作为基础司的青年干部,要抓住历史机遇,在科技管理工作中勇挑重担,不怕苦、不惧难,永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志气、锐气,奋发进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干部,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