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25      
【字号:

  2022年6月24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刚同志领学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的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袁建湘同志主持会议。

  张洪刚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这一重大政治判断;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重要经验;要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的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到实处。张洪刚指出,廉政建设是专业机构建设的重中之重。中心即将进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年度项目评审的关键阶段,要将反腐败工作与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相融合,深入查找评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营造廉洁评审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