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政体司党支部与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10      
【字号:

  7月8日下午,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党支部与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党支部赴中国林科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林科院林草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模拟实验室、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木材标本馆和林科院院史馆,并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激发创新活力,更好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科技部政体司副司长郑玉琪介绍了政体司建设“四强”党支部、创建“学习研究型、政策服务型、改革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打造“青政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的有关做法和成效。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郝育军介绍了科技司党建工作特色做法以及通过强化党建促进林草科技创新的工作情况。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介绍了林科院党建情况和相关科技创新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服务科研工作、加强青年小组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两部门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学习交流,是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起到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很有意义。今后两部门将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科技部政体司“青政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对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