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护“两个确立” 走好第一方阵 积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服务中心“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09:43      
【字号:

  2022年7月18日,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书记侯立宏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以“拥护‘两个确立’,走好第一方阵,积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特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建华参加,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学习。

  侯立宏同志结合学习志刚部长“七一”党课主要精神、中心实际情况以及自身工作经历,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在常修常炼中筑牢理想信念、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稳中求进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作作风,在不懈淬炼党性中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在知畏知止中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等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到拥护“两个确立”,走好“第一方阵”,积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建华同志强调,讲党课是党内法规的要求,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保持思想纯粹性、纯洁性的需要。中心各级党组织都要讲好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孙玉明主任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有关内容,讲好“七一”专题党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