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09:57      
【字号:

  7月19日,战略院第三、第四和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福全及三个支部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位党员围绕“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等重要论述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研究重点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我国光电子信息产业国际位势、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武汉科创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五次考察湖北、三次调研武汉光谷,对科技创新提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技术产业发展和创新高地建设的深切关怀,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冬梅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