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03      
【字号:

  7月29日,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静以“拥护‘两个确立’走好第一方阵,统筹国内国际做好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赵静同志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从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她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科技报国之志,为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赵静同志强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遥感中心积极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学查改”以及廉洁中心建设等专项活动,不断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

  赵静同志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工作挑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全力推进空天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深化战略研究,推动中国参与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国际大科学工程履约工作全面部署实施。坚持全球视野,稳步推进和拓展地球观测领域多/双边国际合作广度和深度,深度参与地球观测组织(GEO)治理。持续推进中心工作取得新进展。

  赵静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科技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