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开展“三不腐”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08:55      
【字号:

  2022年7月29日,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部党组“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党员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全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采取支委领学、“小达人”分享等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纪检委员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升了对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自觉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敏书记指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对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三不腐”的意识和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用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重大专项总结验收及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下一步,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将按照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方案,全面贯彻、深度参与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