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09:5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9月16日,评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霍竹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霍竹同志就落实《关于落实2021年第2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精神监督建议函的整改工作方案》情况进行了专门调度。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谈体会,深刻剖析孙燕荣、张兆丰、曹煜中、郭俊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原因。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自省自警,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坚决不做反腐倡廉的“旁观者”和“局外人”。

  霍竹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化对“公权力”的认识。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聚焦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和关键岗位,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引导,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二是要切实做实做细做好谈心谈话。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通过日常谈心谈话及时解决干部群众的思想问题。坚持严管和厚爱有机结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支撑服务“四抓”,深化理论学习,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部党组要求,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