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语社”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6:07      
【字号:

  9月9日,交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语社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高翔出席,党委委员颜晓虹主持,中心全体青年参会。

  研讨会上,4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汇报了研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收获和感悟,9位新入职青年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对交流中心事业发展的建议和对自身岗位的认识。中心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助于更好地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外交思想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激励青年同志们在新时代国际科技合作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高翔同志总结讲话强调,中心青年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坚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在科技外交工作中找准目标定位、加强对外合作谋划意识,注重工作目标设置的目标导向性,强化系统性设计,勇于自我革命并敢于在实践中探索,扎实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见效。并对中心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多交流、多互动,提升本领能力;二是要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三是希望青年同志借助中心平台施展自身抱负,将个人的职业发展和中心的事业发展相结合,一同成长、一道前行,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